lof你别屏了,我都跑路了

本号以及子账号不再更新。

少林养了一个小哑巴,从金陵捡到的。

少林认为暗香是个哑巴。
当时他遇到香仔的时候,小可怜儿唯唯诺诺地蹲在卖瓜的王猛旁边。
那王猛紧张兮兮地瞥见了少林仿佛见到了再造父母。
问清楚原委之后,少林付了瓜钱领走了暗香。

本来只是想将人带到客栈便就此离开。
暗香却紧紧跟在他身后。
“......小施主你跟贫僧走?”
暗香只顾着看着少林没有应答。

最后还是把暗香留下了。
就当养了个猫崽儿。

少林偶尔起兴逗弄暗香,就瞅见那香仔迷茫地点了点头,复又惊觉似的摇头晃得像个小孩玩的波浪鼓。
......可爱。少林暗自想着。可惜了,不会说话。

暗香不是哑巴,门中的师兄弟姐妹们都知道:这小孩声音太可爱了,软软糯糯的让人忍不住调戏。
结果,还没走出师门,先在门内起了心理阴影,极少说话。
诶呀,真可惜......这群罪魁祸首想着。

日子久了,流言蜚语也来了。
少林寻思着。
而暗香很是敏感,没等少林问出口,他先半夜翻窗溜进了少林房内。

少林正在打坐诵经,猛地一抬头就看到了蹲在书桌上盯着自己的暗香。
“......”还真是个猫儿。

“......别丢下我。”少林以为自己幻听了。
“我可以给你打扫卫生,我很擅长的。”真、真的没幻听。
“其实我还是个厨子,我可以负责做饭。”暗香见少林沉默不语,着急地继续说,“我厨艺跟少林的素斋面有的一拼!我还可以暖床!还有......”

“......行了,贫僧还没说丢下你。”少林深怕暗香又继续说出什么惊骇世俗的话终于出声制止。
暗香仿佛看到了光芒。

真可爱。少林平息下内心的荡漾。声音也可爱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