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你别屏了,我都跑路了

本号以及子账号不再更新。

或许是个repo?感觉也可以是开箱!

占tag歉。

过于兴奋希望我是第一个写的!!!!!!!!!!


今儿早在教室瑟瑟发抖的时候收到一条信息:

嗯?


啥子情况,难道我还有啥双十一包裹现在才到吗???
紧接着我打开了淘宝: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!!!!!!!!!!!!!!是橙橙老丝的少暗周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快让老子去拿快递!!!!!!!!!!!!!!!!




挨到下课就颠儿颠的去确认收货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,以下是正片。

由于我路上已经拆开(徒手撕)包裹了就拿帽子代替一下(。

首先我们要小心翼翼地用剪刀裁开——就变成了截个样子!╰(*°▽°*)╯正面
反面

可以发现包装完好,泡泡袋上面是有黄色宽胶带简单包裹来着,由于胶带进垃圾桶了就不拍了 (?o(* ̄▽ ̄*)o


展开如图,钥匙扣挂件和贴纸被纸板分隔开!q(≧▽≦q)

好!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钥匙扣挂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哦呼。

可爱啊!!!!!!!!!!!!!话不多说求你们看图!!!!!!!!


你们看,那小雪堆。

你们看!那坠落的雪块。你们看,那小虎牙。

你们看!那飘扬的花瓣。

你们看那美丽的披肩!

你们再看看那少林看向暗香的那迷离可爱动人心弦的眼神!

欸不是,不好意思眼镜糊了。
总之我要升天辽诸君!!!!!!!!!!!!

其中有些小细节也真实可爱到爆炸。


欸嘿嘿~~~~~~~~~( *︾▽︾)可以想到橙老丝也超级可爱啊(´▽`ʃ♡ƪ)

附:喵喵组拿出来的时候,少林喵上面有点记号笔的印子,暗香喵另一面不知道沾了点啥白色有点透明的硬颗粒,但是都可以擦掉蹭掉,完全没问题!( ̄▽ ̄)"

顺便一个挂件大小有一个鼠标按键左右大哒!这是对比图!

轮到贴纸上场了!不得不说的是!!!!!!!!!这个贴纸手感一级棒!!!!!!!!!!!!!!!
怎么说呢!!!!!!!!!!!!就是出乎意料的舒服!!!!!!!!!!!抚摸起来的时候!!!!!!!!!!!!甚至想蹭蹭舔舔!!!!!!!!!!!!!!!!!!(不清醒中

贴纸图案既可爱又有趣,非常生动表现出来这对少暗的相处方式!还有吞山海我好爱,先收藏为敬!!!


合影一下!


最后,很感谢橙橙老丝为我们带来的周边!!!!!!非常喜欢!!!!!!!!!!!吧唧!!!!!!!!!

悄悄地 @_双色橙好想认识jo圈小伙伴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